close

再找桃園地區開受雇單嗎?

考到計程車執業登記證半年內要領取?

考到暫時沒有要開?

桃園地區受雇單,找不到車行開給你?

想要轉考台北新北地區?

 

這些都是我在2023今年考到在煩惱的事情

本來想考到計程車執業登記證就把證照放起來

不過沒想到半年內要把證照領出來

跑了中壢地區跟桃園地區才發現很多間計程車行都不願意開給我

最後於找到一間可以讓我掛著到六年後

然後掛六年後可以申請個人車行,可以讓自己的基本支出開銷變小

所以我就加入了。第二年以後還會更便宜點

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。

我沒有要幫車行打廣告也不知道能不能夠輸入店家名稱

有需要問我費用跟地址的,LINE我。

你要是跟我一樣困擾很久可以問問我

不加入我也沒關係喔

LINE:0903166444

 

【2024年份】中壢區|計程車考試|多元計程車考試|計程車執

最後分享我順利領到執業登記證了^^

arrow
arrow

    茉茉媽咪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